close

 今天是我們葛萊分多的聯誼喔~

一早就跟昱臻、翊合從板橋捷運再出發....

一路上聊阿聊阿聊...

我才發現原來翊合是讀護專的阿...

難怪不用考統測...真好...><





就這樣給他聊到動物園...

看了一下手錶...

天阿~也太巧了吧!!!

剛好9點半!!!

我只能說我們算時間算的真剛好耶~

而且天氣真的有給他熱到...

難怪洪文會說來動物園就是來飆汗的...= =



中午休息片刻...

吃完午餐後...

便前往下個地點美術館....



逛了沒多久...

我跟宥佃、洪文就到地下室的餐廳休息了...

我只能說我老了...= =

逛完動物園後就沒力嚕...

哪來的力氣逛美術館阿...

而且本人沒啥藝術天份...

看10個應該有9個看不懂吧... = =

唉~算嚕~

我還是乖乖給他坐著休息比較實在...

過沒多久...

大家也都跑來休息嚕~



 
晚餐我們就回到天惠...

邊吃爆米花、蜜地瓜、豆花邊看電影...

晚上就在天惠開班...

為這次聯誼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