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 

啊哈~看到標題了嗎???

不要誤會嘿~

不是來我家喔~

是來我"嘉"看煙火~

這是今年嘉義雙十節的標題...

如果你問我雙十節去哪玩...

答案就是去雲嘉2日遊囉~



嘉義說大不大說小不小...

聽說好像有4個交流道吧~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><)

台北好像只有2、3個...(OS:這樣明明就很大...硬要說不大不小的...= =)



在嘉義晃了一大圈...

才知道原來雲林有3個必去的景點...

1.雲林科技大學

這次有去...還蠻大的...應該有10個清雲這麼大吧...= =

套一句敬棠叔叔說的話"這樣才像大學嘛~"

果然讓我體驗到"大"學的威力阿...><

2.華山(應該沒打錯吧...= = )

聽說是看夜景跟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...

3.劍湖山世界

每次畢旅必去的景點之一...

玩到不想玩嚕~

不過...

我對它後山那邊的咖啡廳挺有興趣滴...

聽說在那邊喝咖啡邊看VIEW挺有FEEL的...呵呵~



晚上住在芝羚的宿舍...

你能想像嗎!!!

芝羚竟然是樓長ㄟ!!!!

那那樓豈不天下大亂!!!

為那樓的樓民默哀3秒鐘...

你們有這種樓長真是.....可喜可賀阿...

唉~辛苦你們了...也請多多包涵吧~

他的書桌...不用我形容...

認識他的都知道...

一定是四個字來形容...就是"慘不忍睹啊!!!!"

書桌亂規亂...

不過床倒是挺舒服的...

芝羚~不好意思喔~><

我睡你的床害你只好跑到是有的床去睡...

真是對不起!!!

還有原本想跟你聊通宵的說...

原諒我...因為太累就先跑去睡...

對不起!!!><






還有~謝謝敬棠叔叔喔~

謝謝你肯帶我這個小蘿蔔頭下去嘉義看芝羚...

還帶我逛的雲嘉的好多地方...

謝謝你!!!^^

還有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!!!

也謝謝你這2天的招待喔~

讓我看見了雲嘉的美麗跟純樸~

就甘心ㄟ~

(PS:我會考慮去當你的學妹的...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