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個就全身痠痛...

這裡痠那裡痠的...

整個就很像老人...(OS:喔不!!!我不要變成老人!!!我不要!!!><)

動一下就覺得"OH MY GOD!!!怎麼這麼痠!!!"

感覺手跟腳好像快廢了一樣... = =

是因為太久沒運動嗎???

只是拔個河+仰臥起坐...

就可以把我搞成這樣...




唉~~~~~

難怪我哥要說我是飼料雞...
我不要當飼料雞!!!
















我要當sunny girl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