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+1+10遊戲:

((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))

((在加10個朋友,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))

1.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:
答:1。環遊世界
2。自由自在的生活
3。到處去玩
4。放肆血拼和狂拍貼
5。睡覺睡到自然醒
6。做自己想做ㄉ事
7。沒有我討厭科目ㄉ存在(數學~~~!!!恨~~~!!!!> <)
8。廢除考試制度(這樣就太美好ㄌ~~~~^^)
9。努力的看電視玩電腦,不用管其他事!!
10。和朋友一起ㄑ郊遊、散散心~~~^^


2.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? 
答:穩重、風趣、體貼我、會照顧我ㄉ男生。。。>///<

3.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落海,你會先救誰?
答:先救家人阿。。。不過前提速要我會游泳。。。> <

4.直到現在,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?
答:很多ㄟ。。。一時想不出要寫哪首ㄟ。。。

5.如果你有多啦A夢,你想要它什麼法寶? 
答:任意門吧。。。這樣想去哪裡就可以ㄑ哪裡ㄟ。。。多棒阿~
  時光機,因為可以回到過ㄑ!!ㄏㄏ!!

6.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?
答:我是有空ㄉ時候才看耶。。。

7.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?
答:迷糊、粗心大意

8.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?
答:一段值得回憶的事

9.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? 
答:電影嗎??恩。。。"哈利波特",超棒的!!


10.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啥捏!?
答:只要微笑就可以了。。。

11.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?
答:或許未來有。。。但目前沒有。。。

12.與人談話中,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聊聊就忘了?
答:恩。。。既然忘了又要怎回答阿??

13.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?朋友?老師?還是? 
答:朋友吧。。。因為我是個重朋友的人,所以也很容易因為朋友而改變

14.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?
答:一張飛往國外的機票

15.做過最白目的事情? 
答:本身就是一個白目的人!!所以也忘ㄌ做過哪些白目的事。。。
  (真是不好意思阿= =)

16.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?
答:忘了!!反正比平常零用錢多就是了!!

17.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/女生偷嘗禁果?
答:目前沒發現,有ㄌ也不告訴你~

18.請問~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?
答:幹麻要做這無聊ㄉ遊戲呢!!= =

19.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?
答:秘密!!不能說~> <

20.最....喜歡喝什麼飲料?
答:蘋果綠茶、仙草奶凍、玫瑰茶

21.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?
答:讓我可以隨時隨地有求必應!!

22.這輩子最愛的團體? 
答:人的喜好是會隨時改變的,我也不知道這一秒喜歡。。。
  但下一秒會不會喜歡。。。所以對我而言是沒有定義的。。。

23.人生中最後悔的事?
答:沒有好好用功讀書。。。才會淪落到
  現在這個樣子。。。 

24.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? 
答:恩。。。應該速手工藝吧~

25.最愛吃的餅乾?
答:洋芋片!(前提是要"素"的!!)

26.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?
答:朋友的陪伴

27.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? 
答:每人喜好不同,我喜歡的不一定你也會喜歡,
  所以自己去聽聽看ㄅ。。。

28.到目前為止,發生過最糗的事?
答:講話講太大聲。。。讓全部ㄉ人都看著我。。。= =

29.到目前為止,作過哪些白痴的夢?  
答:目前沒有ㄟ。。。不過以後應該會有。。。

30.曾做過最瘋狂的事?
答:沒有ㄟ。。。因為我沒膽做很瘋狂的事。。。= =

31.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?
答:用電話跟對方說:我喜歡你!!

32.如果有男/女朋友,最希望他/她對你做什麼事?
答:對我體貼、關心我。。。

33.你的第一次是在何時.何地.何人(請誠實回答~)
答:啥第一次阿??我不懂??(裝傻中。。。)

34.對你討厭的人想說的最惡毒的話
答:基本上我討厭的人我就不會去理他耶。。。
  所以沒啥機會跟他說話。。。

35.如果真的有時光機,你最想回到哪一段時光?作什麼?
答:國中,努力把數學的基礎搞好。。。

36.設計這遊戲的人是弱智嗎?
答:恩。。。是阿。。。簡直無聊透ㄌ。。。= =

37.跟媽媽的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?
答:到現在還有跟媽媽擁抱耶!那要怎ㄇ算阿。。。

38.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?
答:出國去玩。>﹏<。

39.請寫出,你曾經最做過最不願意做的事!跌倒...等衰事不算!
答:目前沒有耶!!

40.當你起床時,你發現身旁有東西,那個東西是?
答:應該是小說ㄅ~我也不知道= =

41.你最想變成誰?
答:很多耶!!數都數不出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