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三姑姑、三姑丈、小表哥去日本了。。。
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。。。
畢竟還是有感情的。。。
不管我再怎麼冷血。。。
我還是會捨不得。。。
畢竟去日本一去就去6年!!!
往後想見一面恐怕就得坐飛機去看他們了。。。
雖然可以藉去看他們的機會去日本玩玩。。。
不過總不能像他們在台灣一樣想去就去吧!!!
這種感覺是不同的。。。

所以我們便決定去機場送他們出境。。。
看到了機場的同時我真想大喊"機場~我來了!!!!"
我真的好久沒去機場嚕~
依稀記得上次去機場是3、4歲的時候了。。。
而且這次是去第二航廈。。。
完全沒去過的說。。。
給它有點小小的興奮。。。

當姑姑他們看到我們時的驚喜的表情。。。
讓我覺得去這趟有值得了。。。
當人數差不多到齊的同時。。。
有人提議去樓上坐著、順便吃東西。。。
於是我們便上去樓上。。。
找到了一家應該算是冰品店吧!!!
就在那邊坐了下來。。。
接著就開始點東西嚕~
當我看到menu上面的價錢同時。。。
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在吭人錢阿。。。
一杯奶昔竟然要240ㄟ!!!
是怎樣。。。
最便宜的果汁也要160!!!
真的好貴喔~> <
害我不知道該點啥麼???
所以就交給我哥來點嚕。。。

後來阿~
小表哥的同學有來為他送行喔~
聽說他們好像是上完課馬上包計程車過來的。。。
聊了一會兒。。。
就快要到登機的時間嚕~
所以我們便去樓下哩~
快要登機之前。。。
小表哥跑來跟阿嬤說要保重身體之類的。。。
然後轉過頭來跟我說話。。。
害我有點小驚訝!!!
平常一年跟我講不到5句話的小表哥。。。
竟然跟我說要加油。。。
而且它還以為我才剛要考高中ㄟ。。。
是怎樣。。。
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小嘛!!!="=
還剛要考高中勒。。。
虧他想的出來。。。
也不想想他都快升高三了。。。
我才跟他差2歲ㄟ。。。
我怎麼才剛要考高中而已。。。
算了~看在他要出國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好嚕~
時間過的很快。。。
一下子就到要登機的時間嚕~
我們便跟他們揮手說再見。。。
目送他們出海關後便離去。。。
就這樣為這次送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