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~~~~~
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嚕~
明晚就是我要去山上度過3天3夜夏令營的日子囉~
除了興奮還是興奮。。。
不過聽芝羚說我們那團要打散跟別的單位分成一組。。。
有可能一組中沒有幾個認識的。。。
想到這我就有點小小擔心。。。
不過這完全影響不了我明天要去夏令營的好心情~^^
畢竟期待了一年了。。。
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失望了呢~
況且它可是我這個暑假最期待的事呢!!!
終於到來嚕~好高興喔~^^
現在的心情只有用"high"來形容!!!
至於這三天會發生啥麼有趣的事呢???
這個嘛~~~~









就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報告嚕~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