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突然覺得有很多的感觸...

突然覺得有很多事情我只適合羨慕...

而不適合去擁有...

因為一個人自由慣了...

也習慣了朋友在我身邊來來去去...

突然覺得一直停在同一個地方好困難...

就像鳥兒被關在籠子裡那樣的不自在...

或許偶爾飛累了...

會想找ㄍ避風港休息...

但那只是暫時的...

就像候鳥隨著季節遷息...

沒有固定的棲息地一般...

而我就像鳥兒一樣熱愛自由...

束縛並不適合我...

或許只有自在的天空適合我...

在遼闊的藍天裡...

飛向一個未知的未來...

未知的世界...

處處充滿神秘卻又值得去探險...

或許這樣的生活才適合我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