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現在發現。。。

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東西ㄟ。。。

讓兩個不認識的人從陌生人變成好朋友。。。

一路相伴直到成長。。。

這或許是緣分吧!!!

才能在成長的路途上一路相伴、一起扶持。。。

一起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。。。

一起度過無數個歡笑及悲傷。。。

這一切或許是因為緣分。。。

因為緣分所以讓我認識你。。。

因為有緣所以我們才會相聚。。。

因為有你所以我並不孤單。。。

但願我們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

直到永遠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給我給所有的朋友的一些話。。。

也謝謝你們的一路相伴。。。

才有今天的我。。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~~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50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